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致敬“中国好老师” ——信息工程系组织观看《时代楷模—陈立群》

发布时间 : 2019年09月18 15:59:5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办公室 供稿)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宣传发布陈立群的先进事迹,授予他“时代楷模”称号。陈立群的先进事迹迅速引起社会强烈反响,在我校也掀起了学习热潮。9月17日中午,信息工程系在一实训楼录播室组织全系教职工观看《时代楷模—陈立群》纪录片,学习楷模先进事迹。


34.jpg


  系主任王勇对全系教职工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向陈立群学习,改变教学作风,端正教学态度,补短板,找差距;二是积极参与校企合作和下企业锻炼,提升专业能力和教学水平;三是在学院各项工作中争先创优,做好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一号工程”。


35.jpg


  陈立群先进事迹对所有老师都是一种鼓舞,不仅他的教育方式值得我们学习,他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值得我们学习。全系教职工观看了纪录片后表示,要以陈立群为榜样,心怀理想,不忘初心,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立德树人职教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