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年10月08 11:08:0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办公室 供稿)9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一实训楼录播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31.jpg


学习中,系党总支书记王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党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不断前进”为题,分享心路历程,回顾祖国走过的70周年光辉历程,展现对党的热爱、信仰和民族自豪感。全体党员观看了先进典型教育片——《时代楷模发布厅之战略科学家黄大年篇》,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32.jpg


最后,各支部开展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干城市新担当”大讨论活动,每位党员畅谈时代发展之变,从祖国70年发展的各方面,讨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讨论在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落实新要求,提升政治理论能力和思想认识上的感悟和收获,并立足岗位,结合学院系部和个人发展,找差距、抓落实。

王艺俪谈到,祖国70年沧桑巨变,取得了伟大成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担负起学院赋予我们的责任,为师生服务,为学院贡献力量。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同志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引导党员争做最美奋斗者,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