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到信息工程系检查省、市党代会精神落实情况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11 10:24:5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7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一行到信息工程系检查”省十一次党代会”、“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情况。系办公室主任钟富昌向庄书记汇报了我系认真开展学习省、市党代会内容和精神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效果。汇报了系上结合党代会报告,为服务于省、市发展战略目标和重点支柱产业怎样落实的工作开展。


    庄书记听取汇报后对信息系前期学习和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取得的效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领悟“市十一次党代会”、“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二是在落实中领导干部要发挥核心作用,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落实要有制度作保障,进一步完善制度,调动全体教职工作的工作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