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信息系举办党代会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11 10:25:5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 学生科供稿)9月7日下午15:50,我系在理论教室A203举行了党代会知识竞赛,全系各班派2名学生代表了参加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是以笔试的形式来考察参赛者对党代会知识的了解,下午3:30左右,参赛者在班主任的组织下进入考场,安静的等待着试卷的下发,考场设有1名工作人员监考,场外也有学生会工作人员守候,为参赛者创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15:50考试正式开始,参赛者迅速进入认真答题的状态,一个个胸有成竹、奋笔疾书,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党代会知识竞赛在学生科的精心组织以及各班级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各班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很好的宣传了党代会精神的相关知识,激发了学生学习党代会精神的兴趣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