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立是岗位、勇担使命、促进改革 -信息工程系特邀杨清学教授做项目化教学讲座

发布时间 : 2019年11月04 16:22:3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信息系教务科供稿)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中“开门抓教育"文件精神,针对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项目式教学实施效果不佳等问题,10月28日在一实训楼录播室,信息工程系特邀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杨清学教授开展项目式教学专题讲座。讲座由系教学负责人张邦文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潘峰及全体任课教师到场聆听。
               杨清学教授深入浅出分析了项目式教学的各个环节,并结合所授课程对项目式教学的组织形式、实施过程、评价方式等多方面跟老师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通过此次讲座,老师们对项目化教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我系项目式教学改革开启了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