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教学能力训练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教研组开展说专业说课程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年11月04 16:53:5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教研组 供稿)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抓教育”文件精神、按照学院及系部《说专业说课》活动方案,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团队教师,于2019年10月30日下午,在一实训楼四楼录播室开展第三轮说专业说课活动。

本轮参加说课的共三位老师,均按照说课比赛评分标准结合课程特色,从教学目标与学情、教法学法、教学设计、教学过程等几个方面进行说课。说课教师教态落落大方,语言表达轻松流畅,独到的教学设计,为教学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组内教师积极交流探讨,为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出谋划策。

紧接着,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教研组的校外专业带头人倪泰乐副教授对大家的说课进行点评,在肯定成效的同时提出了教学设计中还存在不足,他结合现在数字媒体市场的就业以及发展方向,希望各位教师在教学中能够融入更多更新的知识点,让学生在社会上拥有竞争力。

         最后,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教研组校内专业带头人钟伟指出,此次活动旨在加强了教师自身对专业和课程的理解和认识,有助于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间相互交流、共同提高,通过传帮带的方式帮助专业团队内青年新教师的教学能力及业务水平的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