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竞赛工作

我院学子李超文荣获“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发布时间 : 2020年09月18 15:07:5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2020年9月17日,共青团省委和省人社厅在我校隆重举行“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大会。我院18级电子技术应用预备技师班李超文同学在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程序员项目学生组决赛中取得了第十八名的好成绩,荣获“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图片1.png图片1.png

李超文同学在学习和竞赛集训中的脚踏实地、奋发努力,在技能赛场上挥洒汗水、屡获佳绩,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积极进取、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是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榜样。同时,他的获奖也是对我院培养新时代高素质人才工作的肯定。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