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竞赛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奋战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发布时间 : 2020年10月15 14:12:1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教务科 供稿)为促进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及课程的建设,引导教师在教学中更加注重培养学生创新能力,进一步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备战四川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5支参赛队伍共15名参赛队员历经四天三夜,于10月14日晚接受了省级专家到校现场测试初评。

DSC_4195.JPG

       四川省大学生电子竞赛是面向全省本专科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学科竞赛活动。此次大赛由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全省各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共有864支队伍报名参赛,初评成绩在全省排名靠前的参赛队将于17日到电子科技大学进行复测,最终公布全省获奖名单。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大赛备赛形式做了一些改进,采取网上云班课+视频平台+现场指导的方式进行。在5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带着工贸学子特有的激情与活力展开竞赛。备战期间,得到学校党委书记王涛亲临赛场的关怀和鼓励。由于只有四天时间,各队同学要完成从选题、论证、设计、制作到最后测试的全部环节,时间非常紧张,很多同学不分白天黑夜的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甚至在集训室打起了地铺,困了就躺一会儿,起来又接着干,同学们开玩笑说“感觉睡觉都是在浪费时间”。期待信息工程学院15名同学能取得优异成绩。

QQ图片202010151106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