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坚定信心 砥砺奋进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骨干教师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年05月22 10:03:0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教务科供稿)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意识和课堂效率意识,信息工程学院于520日中午在一实训楼D413室召开了骨干教师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勇,教学负责人卓先德、党总支副书记潘峰、各科室科长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中,卓先德对返校复课教学工作和课程建设等做了详细的安排,针对未返校的学生提出补课方案。他强调,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不仅要保证教学质量,不择不扣的完成教学任务,同时也要时刻关注学生动态,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执行学院各项防疫举措,教学、防疫两不误。

院长王勇提出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加强反思,按照学校超儒书记指示,狠抓教风和学风,加强我院教学督导巡查工作;二是各科室要共同参与教学巡查工作,形成四个巡查小组,每天分区域检查,确保课堂管理成效;三是大家要振奋精神、找准方向,以战时状态来对待各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过硬的教学能力,最大限度地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