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把脉问诊,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08月30 09:26:5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教务科供稿)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专业群建设,8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实训楼B418会议室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我院邀请到来自华为公司、中电熊猫电子、迈普通信、杭州安恒、西南交通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等企业和高校,涉及电子信息、物联网、数字媒体及信息安全等多个行业共13位专家和教授到场评审。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科长、各专业教学团队及辅导员队伍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负责人卓先德主持。

图片1.png

此次评审会议分为一个主会场和三个分会场。会上,卓先德致欢迎辞,简要介绍我院专业群建设思路和规划、专业群课程体系以及工贸和技师各专业情况。然后,各专业教学团队与行业企业专家在分会场同时进行方案评审和专业建设研讨,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虚心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学院院长王勇对莅临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再次强调专业人才培养务必要对接企业需求和岗位需求,要求各专业教学团队结合成都产业发展趋势,认真汲取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对标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要求,修改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推进专业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