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引导讲座

发布时间 : 2020年10月23 14:20:3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 教务科供稿) 为提高新生对专业的认知度,激发学生学习动力,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信息工程学院新生专业引导活动如期开展。10月19日,第一场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引导讲座在一教学楼107教室举行。讲座邀请到杭州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技术总监唐黎明先生主讲。2020级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以及技师计算机网络应用专业全体学生到场,活动由专业负责人任亮主持。

图片1.jpg

       唐黎明详细讲解了信息安全行业的发展与人才需求现状及就业前景,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规划提出很多好的建议,引导大家认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注意职业精神和职业素养的养成。最后,任亮对人才培养方案、项目工作室和集训队成员选拔等相关事项做了一一介绍。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知,让他们专业学习方向更明确,激发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