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校外专家开展科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11月26 15:22:1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教务科供稿)为切实提高教师科研水平,解决教师在科研论文撰写及发表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和问题,11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西华大学吴昌东副教授在一实训楼B412开展科研交流会,教务科科长邓振利和全体教师参加。

正111.jpg

      吴昌东在科研课题和论文发表上颇有建树,尤其在核心期刊、EI和SCI文献检索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会上,吴教授给我们的老师带来了许多“干货”:以一些优秀的文章作为案例,详细讲解论文规范的文章结构、格式和版面;同时他把自己评职称、做科研课题、撰写论文和发表论文的丰富经历和宝贵经验分享给大家,强调写文章一定要有丰富的知识储备,对相关文献的阅读一定要有量的积累,并鼓励老师们要打开眼界,积极投稿。

      交流会在热烈互动的欢快气氛中结束,达到了预期目的,老师们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