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信息安全与管理教研组与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 开展校企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4月20 14:12:3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为推动校企合作,寻求产教共融,助力信息安全产业发展,4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安全与管理教研组与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校企交流座谈会在一实训楼B418室举行。公司服务事业部副总经理许鹏、项目经理刘志忠等一行三人,信息工程学院教学负责人卓先德、教务科科长邓振利、综合科科长吕韦岑、教研组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教研组组长朱科西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座谈会开始卓先德围绕“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介绍,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并期望进行深入合作,未来将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创业、行业证书、师资提升等方面展开合作,实现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达到企业、院校、学生三方共赢。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开展,有效推进了我院校企合作工作及后期项目合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增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