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北京邮电大学李永华教授指导专业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年05月17 16:46:1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教务科供稿)5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有幸邀请到北京邮电大学李永华教授指导学院专业建设工作。华赛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延鑫陪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勇、副院长卓先德、全体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会在一实训楼B418举行。

2正.jpg

       座谈会上,李永华与老师们亲切交流,结合自身过往研究的项目,给大家分享分享了很多物联网方面的前沿技术和最新科技,为我院专业群建设和实训室建设提出宝贵建议;他强调教学要先将本堂课实际达到的效果或成果呈现给学生,吸引学生的兴趣,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让学生自己去填补过程中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这样的教学效果会更好。全体参会教师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收获颇丰。

       最后,王勇对李永华教授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教师积加强学习本专业前沿科技,提升科研能力,加快推进项目化教学,全身心投入到专业群建设中。

正1.jpg

       李永华,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师德标兵,承担和参与了30余项国家级企业的理论研究和工程项目,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论文100多篇,申请专利60余项,指导学生完成创新项目400余项,出版教材专著22部,教科研成果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