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落实评估整改 信息工程系开展“说专业说课程说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年11月15 14:58:1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教务科 供稿)根据学院落实评估整改工作的要求,认真检视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11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一实训楼录播室进行第二阶段第一场“说专业说课说竞赛”活动,系教学督导工作小组成员和校外特聘专业带头人倪泰乐副教授担任比赛评委,全体任课教师到场旁听。

王继炯新.jpg

四位专业教师张欣、刘立、张灵、王继炯分别就《语文》、《电视节目制作》、《数据库基础及应用》、《SMT生产设备操作及维护》四门课程进行说课展示;接着杨帆和陆朝珍两位竞赛指导教师就“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和“信息网络布线”赛项进行解说。最后评委们按照学院教务处制定的评价标准打分,并进行了点评。

讨论新.jpg

通过说课展示和评课环节,全体任课教师更加明确教学目标和课程定位,有效促进了教师积极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