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部第二支部  开展“担当尽责,助力学校开学复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年05月20 11:20:3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供稿)2020年5月19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在一实训楼B418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担当尽责,助力学校开学复课”主题党日活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任亮主持。

支部书记任亮首先领学《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的通知》,并就内容进行个人的分享。朱科西宣读中共成都市委办公厅关于表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第六批、第七批、第八批的通报。宁贵敏领学《中共成都市技师学院委员会关于执行复学战时工作纪律的通知》。郭建富和吕韦岑同志分别疫情防控先进典型、复学战时工作纪律谈个人心得体会,最后全体党员表示,作为党员,作为教师,一定忠于党的领导,服从学校的安排,做好复学的一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