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年05月21 16:28:2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党总支一支部供稿)针对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最新形势以及近期学院开学复课的实际情况,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5月19日中午,在录播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担当尽责、助力学校开学复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邓振利同志传达《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的通知》及工作要求;宣传委员宣读《成都市委办公厅关于表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第6,7,8批)的通报》;组织委员领学复学战时工作纪律等疫情防控文件;党员代表龚玲、李泓颖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就教师岗位职责和教学工作分别谈了个人感想。

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勇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及党员教师严格执行学校的防疫规定,服从战时纪律,同时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和教科研能力水平,为复学复课打下坚实基础,坚决做到教学防疫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