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业群建设  暨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06月18 15:29:0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 教务科供稿)6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实训楼录播室D413召开专业群建设暨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勇,党总支副书记潘峰,教学负责人卓先德,各专业联系科长,各专业带头人、教研组长、骨干教师参会。

会上,王勇对我院目前专业群建设现状做了详细的分析,同时也对今后专业群建设发展规划和前景做出了展望;他要求大家积极参与,群策群力,并强调专业建设要充分做好市场调研,结合学院的专业和课程的实际情况,做好各专业间的衔接和整合

图片1.png

教务科科长邓振利传达了学校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和相关要求。卓先德要求各专业带头人当好“领头羊”,带领专业团队按照专业群规划和专业建设要求,结合1+X证书试点重构课程体系,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