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备战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 : 2020年07月03 11:09:3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信息工程学院教务科供稿)为全力备战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信息工程学院于71日下午在一实训楼D413录播室组织两个参赛队进行作品展示和比赛演练,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勇,教学负责人卓先德、教务科科长邓振利及教师郭意到场指导。

首先参赛一队负责人郭雅楠老师就”空间优化设计方案-公寓专题设计”作品向大家展示她的教学设计思路和”六通四达”教学模式,接着参赛二队负责人王继炯老师给大家呈现了“ ‘智慧寝室’工程实施与管理”实施报告和虚实结合的教学设计。王勇从课程的教学设计思路、各环节逻辑关系、报告的版式设计和图表搭配、语言措辞等多方面,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和体会对两个作品进行细致点评和深入指导。到场人员依次点评,给予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1.png

会后,王勇要求教务科全力协助两个参赛队的作品视频材料录制,做好场地布置等资源调配和后勤服务工作,大家齐心协力,争取获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