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改革创新 抢前争先”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年07月04 12:15:1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7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改革创新 抢前争先”6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邓振利主持。

活动中,党总支宣传委员卓先德领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相关政策和发展情况;第二党支部书记汪希领学成都建设公园城市示范区的规划和进度;第一支部书记邓振利领学东部新区建设总体方案和建设情况;党总支副书记潘峰领学大运会筹备工作等方面内容。支部党员代表郭健富、何佳燕、龚玲、彭露先后就以上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对成都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要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2.png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勇提了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在学习各项政策文件时要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的决定,必须站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把握城市的历史、现实和未来,勇担历史使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