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圆满承办2020年四川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管理员决赛

发布时间 : 2020年09月18 15:11:5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917日,2020年四川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计算机网络管理员”赛项在信息工程学院D310机房如期举行。来自全省各地企业和高校的86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由8名专家组成的裁判组对本次比赛进行公正专业的执裁。

本次比赛流程设计科学,将比赛选手分为4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除了主赛场,还设置了候赛区和赛后封闭区,选手进入赛场前在候赛区进行座位的随机抽签,一组参赛选手完成比赛后在专门的封闭区教室等候下一组选手入场才能离开;比赛从早上的700进行到下午1700,全体选手在合理有序的安排下顺利完成了比赛。

图片3.png

赛后,裁判组专家对所有选手的比赛结果进行了公正细致的评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