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布署  2020级大专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年09月30 15:07:0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供稿)10月9日,学院将迎来447名2020级工贸新生报到。为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部署迎新相关工作,9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组织召开2020级高职迎新工作协调会,党总支副书记潘峰、学生科科长郭建富、辅导员及各班副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建富介绍了疫情防控条件下学生迎新工作的新变化和新情况,就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明确了要求,对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日程、工作分工等进行了安排。

图片2.png

潘峰总结指出,2020年大专迎新工作具有招生人数多、培养任务重、防控要求高、工作时间紧等特点。他要求各辅导员和副班主任,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疫情防控底线思维。精准把握学生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将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学生开学报到的各个具体环节;二要热情周到服务,营造良好的迎新工作氛围。严把入校关,简化报到流程,减少人员聚集,做到工作准备到位、氛围营造到位、安全后勤保障到位、志愿服务到位;三要抓实入学教育,上好新生开学第一课。深刻把握2020级学生教育对象的新变化和新期待,将疫情防控专题教育作为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分阶段、分层次、有针对性的开展好入学教育活动,帮助广大新生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