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09月30 15:42:1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教务科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9月29日中午12:50分,在一实训楼D413录播室开展了专题学习会,学习《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会议由学院教学负责人卓先德主持,全体教师及教务科成员参会。
  会上,卓先德对《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组织保障三大方面逐条解读,让教师们充分领会文件精神,认清全省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规划的思路,明确了今后5至10年的总体目标及改革实施重点任务。他强调《方案》是对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全面规划和引领,是一件事关四川省职业教育发展的大事,也直接关系着学院的改革和个人的发展,大家应该团结起来一起进步,紧跟学校发展,着力提升我院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质量、课程及课程体系建设、课程改革力度、教科研水平,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师资团队,来实现我院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会后,各教研组进一步开展学习讨论,结合工作实际,大家说理解、谈感受,达到了交流学习的目的。

图片1.png

通过学习,我院全体教师对《四川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大家表示,今后要多学习、多思考,坚持职业教育知行合一、工学结合,按照学校及学院的部署,结合自己的教学工作实际,发挥主动性、群策群力,践行学院的各项改革举措,同心戮力,协同发展,抓住职业教育改革的契机,助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创造更多标志性成果,实现组织和个人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