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年10月16 15:30:0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供稿)为了进一步引导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七周组织开展了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为了提高教育效果,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活跃学生参与的气氛,此次宣传周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包括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黑板报制作、“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粮食安全手抄报(海报)大赛及主题班会。经过一周的主题宣传,成果显著,收到黑板报制作20余副、手抄报30余副,主题班会材料30余份。

40FA83CFB3806536BF47BE9C63514DA4_wps图片.jpg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结合新时代新时期的历史背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主观意识,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IMG_20201016_1023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