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圆满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 : 2020年10月16 15:46:4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供稿)2020年10月12日晚18:30分,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在学校学术报告600人厅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勇、党总支副书记潘峰、各科室科长、各班级辅导员和班主任以及全体新生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王勇致辞,他以“弘扬抗疫精神,做时代有为青年”为题讲授开学第一课。他指出,要成为新时代有为青年,我们应该学习抗疫英雄,并在此基础上加强理论学习、弘扬工匠精神、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唯有直面挑战,勇敢前行,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IMG_2300.JPG

       开学第一课结束后,郭建富介绍了学院学管团队及学生管理相关要求,他鼓励新同学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新时代,拿出年轻人的精神与干劲,充满勇气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同时,要求新同学要尽快地适应新环境,培养自主学习、自我管理的意识,合理规划时间,重视个人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郑赵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成长的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本次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的成功举办,为信息工程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祝愿所有的新同学都能在成都工贸信息学院开启一段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