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青年骨干培养工程第二期”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 2020年10月30 11:32:1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供稿)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大思政”、“大学工”学生管理模式,创新实施我院新时代学管模式,培养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全面推进我院“新青年骨干培养工程”,10月29日中午,在第三教学楼110教室召开了“新青年骨干培训工程第二期结业典礼及宣讲活动”。会议由学生干部陈如意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峰、学生科科长郭建富、辅导员代表和全体新青年骨干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QQ图片20201030092151.jpg

首先,郭建富总结了新青年骨干培养工程第二期学员的学习情况。他说,通过培养工程看到了学员的成长,学员在培训过程中管理能力有大幅度地提升,对此感到十分欣慰。同时,郭建富提出了将继续传承学院特色,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学生干部。

接着,学员代表何仁文、刘姝蓉、杨思倩、黄峻萱四名同学通过自己的所学、所思和所想,从专业方面、学习体会、团建班建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做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做好信息传输的纽带,向先锋模范学习,不断积累提升自己,用技能成才书写自己的人生答卷。

IMG_4519(20201029-182530).JPG

      最后,潘峰对此次的新青年骨干培养工程做了总结发言。他说,新青年骨干培养工程是我院思政教育的重要阵地之一,也是院部着力打造、培养学生干部的亮点工作。通过培训,学员们的综合素质、能力有了全面地提升,希望大家不断总结、不断进取,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