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领导接待日”

发布时间 : 2020年10月30 15:07:3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为进一步提高服务师生的质量,2020年10月29日下午16:00,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峰在一实训楼B418党员活动室接待了来自18、19、20级的学生代表,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

       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有新生,也有老生,百分之六十是高职学生,百分之四十是中职学生。座谈会中,潘峰从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深入了解了学生的情况,同学们畅所欲言,真实、具体的反映了问题,也对学校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潘峰对学生提出的疑问做了一一解答,对学生反映的一些问题,会后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落实改进方案。

领导接待日1.jpg

       领导接待日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师生关注的问题,拓展了上下沟通的渠道,积极排查、解决问题,加强服务师生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