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12月23 16:44:4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12月23日中午12:50分,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实训楼B418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会。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实训室责任人、辅导员及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潘峰主持。

      会中,潘峰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做了具体工作安排:一是加强学习,本周内各班召开一次安全主题班会,实训室管理员及时向师生宣讲安全知识,各教研组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专题学习;二是落实检查,各班级要建立安全责任梯队,落实班级消防安全员,定时进行教室寝室安全检查,本周班主任再次到寝室进行安全检查,各实训室责任人严格落实安全检查制度。

IMG_20201223_125410.jpg

      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勇对安全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思想上要重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时刻警惕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全院要落实安全工作网格化管理,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三是科学预防,大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做到人人知预防,人人懂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