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1月12 15:43:1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1月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研讨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物联网专业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 物联网专业带头人、教研组长向学院领导汇报了2020年度物联网专业的重点工作、专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发展思路,专业教师张铠、王继炯等老师就专业发展建设发表了自己的思路与看法。

3.jpg  

       教学院长卓先德就物联网专业对标双高建设指出,以工作室建设为抓手,落地专业项目化课程资源建设,打造专业特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峰就学生管理、专业团队建设提出建议。学院院长王勇围绕专业设置、就业面向、人才培养模式、校企融合提出了要求,他强调物联网专业背靠成都电子信息产业,是专业群核心专业,进一步加强校企融合,围绕1+1+X精细化人才模式,打造专业课程体系、教学模式,提高专业认同度及学生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