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1月12 15:43:56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1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研讨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数媒专业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 教研组长向学院领导汇报了上年度数媒专业的重点工作、成绩成效,专业发展中存在问题与后续发展建设思路,专业教师王冬梅老师、郭雅楠老师就专业发展建设发表了自己的思路与看法。

2.jpg

       教学负责人卓先德表示数媒专业组是具有活力的年轻教研组,在专业发展上应更多的思考专业发展的三个度:高度、深度、认同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峰就专业团队的凝聚力与团结协作,专业认可度发展,与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提出建议。学院院长王勇围绕专业建设目标、方法、成效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专业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目标要明确,在教育教学方法上要积极探索,加强项目化教学改革,重视教师个人发展,提升学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