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1月12 15:44:39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1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研讨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教务科科长、办公室主任、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教研组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专业带头人任亮就教学及人才培养计划、教学改革及科研工作、师生参赛及竞赛承办情况、专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未来专业建设的思路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教研组长朱科西对抓实教学常规工作、开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加强教师理论、技能学习和培训、加强校本教研、提高教师素质等工作作了总结。教研组每位教师分别对于2020年度的教学工作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提出了对未来教学工作的建议。

1.jpg

       会中,学院院长王勇与各位教师进行了教学教研探讨,并做了具体工作规划:一是珍惜企业锻炼机会、发展多样化企业实践方式;二是落实项目化改革三步走、由课程项目化起步,虚拟仿真项目化过渡,真实项目落地;三是加强技师人才培养建设,对接工贸优秀学员;四是完善竞赛集训机制,做好竞赛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