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唱响时代主旋律  颂歌献给亲爱的党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信息歌王大赛

发布时间 : 2021年06月11 15:43:3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吹响奋进拼搏的号角,绽放青春的激情,展现学生风采,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10日晚在600人厅举行了“献礼建党100周年信息歌王大赛”。校团委老师刘博雯、学工部老师张骋倩、宣统办老师刘欢等应邀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校团委学生会、各二级学院团总支、我院20级班级近500余名学生观看比赛。

图片4.png

      本次比赛分为三轮进行,场面异常火爆。比赛在深情十足的《我变了我没有变》音乐中拉开帷幕,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每一位选手加油。温暖贴心的《我爱他》、柔情似水的《陪我长大》、灵魂深处的《时间都去哪儿了》……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呈现在观众面前。选手杨娟、李刘聪、申卓琳、彭宇凭着扎实的演唱功底获评委的青睐,顺利晋级歌王赛。

图片1.png

      第二轮紧张刺激的清唱环节,四名待定选手清唱副歌部分,由各二级学院团总支推选的30名大众评审现场投票,魏汶伶同学带来的歌曲穿透力强、感染力强赢得了最后一张竞争歌王的入场券。

图片2.png

      第三轮歌王大赛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五位选手拿出看家本领,有美声、流行、民族;有深情款款、有气势磅礴、有娓娓到来,五位同学用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给观众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歌王争夺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终来自18预备技师班的李刘聪同学以一曲《没离开过》摘得学院“信息歌王大赛”桂冠。

图片1.png

      伴随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比赛在八位歌手合唱《我爱你中国》歌声中结束。“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本次“信息歌王大赛”是学院文化建设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大赛的顺利开展,检阅了我院美育教育的成果,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展示了同学们的精彩技艺,活跃、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