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信息工程系师生赴北京参加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进阶训练营”

发布时间 : 2018年09月06 16:40:3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综合科  供稿)6月20日至6月28日由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进阶训练营”组织的全国机电一体化及手机焊接技能竞赛培训于在北京电子信息技师学院顺利举行。我院信息工程系余丽萍、郑婷老师及14级五高电子2班黄之柳、杨庭波两名学生代表成都校区参加。

 

 

    参培学院来自西安、天津等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八大校区。本次“进阶训练营”为期一周,分为进阶培训和技能竞赛两大部分。学生以机电一体化培训(机械手臂)与机械手臂操作展示为主要培训内容,参培教师以手机维修课程作为教学任务重点,交流授课心得,分享教学教案,设计教学计划及完善授课方式方法;三星还特意聘请中国科学院研究所心理课程讲师,带来职场礼仪、沟通技巧等实用知识的讲解,帮助学员提升综合素养及职业水平。

    16名参培学生学员全部通过了文化素养、理论笔试和技能实操全方位考核。本次培训为学员们提供了交流、取长补短的宝贵机会,让学生们手机焊接技术得到了进一步提升。8月,参培学员将赴日本职业院校进一步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