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学院与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校内外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 : 2018年10月23 09:07:25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系 综合科供稿)2018年10月19日信息工程系与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校内外实训基地——“成都夏尔数字娱乐工作室”签约授牌仪式在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学院副院长王艺俪、信息工程系系主任及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建、副总裁顾婕等出席仪式。

 

 

    副院长王艺俪与系主任王勇在公司方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工作环境,了解了公司开展的各类项目,并亲身体验了公司开发的VR虚拟现实教学平台。随后,双方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签约及“成都夏尔数字娱乐工作室”校内、校外实训基地相互授牌仪式,并就今后专业共建、定向培养等深度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为培养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的人才开辟了新途径,同时为数字媒体技术应用专业人才培养开创了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