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凤凰传媒集团“微电影”拍摄走进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年03月18 10:32:38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信息工程学院供稿)为贯彻落实项目化教学工作,进一步推进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动,更好的服务区域经济,2021年3月17日下午14:00,凤凰传媒集团“关爱残疾人”微电影拍摄工作组走进了信息工程学院。拍摄由信息工程学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教研室喻健珂老师带领的2019级影视方向学生与企业共同完成。

    本次微电影拍摄与项目化教学法相结合,以“关爱残疾人”微电影拍摄为主线、教师引导、学生为主体,拍摄中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学生们充分发挥了主动学习和团队协作的潜能,积极与剧组负责人、导演、摄像师交流沟通。老师和企业专业人士有目的的指导,充分发掘学生的创造潜能,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

图片1.png

    凤凰传媒集团系信息工程学院长期合作单位,集团深入参与到学院数字媒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课程设置、教学教研等,学院为集团量身培养所需人才。产业与教学密切结合,相互支持、相互促进,不仅让学生学到最前沿的专业技术,提高了师生对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同时为企业培养了符合岗位需求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