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京东方订单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 2021年06月03 10:53:3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2021年6月2日10:00,信息工程学院与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京东方订单班”在创新创业大楼二楼“新型液晶显示技术人才培养基地”举行授牌仪式。京东方集团科技有限公司西南片区人事招聘总监苏红星,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Array技术部部长王军才,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峰,教学负责人卓先德,京东方订单班班主任余丽萍、曹瑞及41名“京东方订单班”学员出席了开班授牌仪式。

    开班仪式在校企双方的宣传片中拉开帷幕。信息工程学院卓先德作为学院代表对参加开班仪式的校企双方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经进入订单班的学生表示祝贺。他从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奋斗三个方面对在座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以崇高的信仰引领精彩人生,时刻牢记时代赋予的重要使命,坚定远大的理想和人生目标,提升综合素质,以强健的体魄保障精彩人生。19级应电1班谢昊廷代表“订单班”学员发言。

图片1.png

    京东方苏红星代表企业感谢学院为京东方订单班的搭建所付出的努力,感谢学校为企业输送了大量的优质人才。希望京东方订单班的同学踏实、静心学习完所有课程,期望能够成为有技能有文化的未来京东方人。

    最后,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Array技术部部长王军才为信息工程学院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