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系青协与犀浦助老之家联合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歌舞联欢会

发布时间 : 2019年11月05 16:03:40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学生科 供稿)10月30日上午8点,信息工程系志愿者协会赴犀浦助老之家,与助老之家的爷爷、奶奶们一起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歌舞联欢会。

活动现场,首先由助老之家的老人们和我系志愿者一起合唱《歌唱祖国》,在雄壮的乐曲中,在激情的歌唱中,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接着,舞蹈、手语操、合唱、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热烈开展,充分展示了助老之家老年人的夕阳红生活,在党的领导下,在社区的关怀下有滋有味。整个活动充满着温馨、和谐,我系志愿者与老人们一起表演、互动,让助老之家的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大学生的热情和温暖,感受到工贸学院的关怀。联欢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齐声合唱中温情落幕。

QQ图片20191031093730.jpg

联欢会结束后,助老之家也为老人们和志愿者们准备了护手霜,礼物虽小却代表着我系与助老之家的情谊。自17年我系与犀浦助老之家建立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以来,我系坚持“全心全意为老年人服务”的工作宗旨,为老人们带来欢声笑语和关怀,系部将长期坚持服务地方,关爱社区老人。

QQ图片201910310937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