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信息工程系“新青年骨干培养工程”第二期开班典礼暨开班第一讲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 2019年10月28 16:21:3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学生科 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信息工程系“新青年骨干培养工程”第二期开班典礼暨开班第一讲于10月22日下午17:00在综合楼c409教室,圆满举行。系主任王勇、系副主任张邦文、办公室主任、教务科、学生科科长、辅导员、班主任及教师代表和6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QQ图片20191024094636_副本.jpg

开班伊始,王勇作了开班致辞,对本期学员寄予期望和提出的严格要求;随后,郭建富对本期培训的课程内容进行了介绍和安排,提出了具体的班级管理规定;优秀学员代表孙馨瑀分享了参与第一期培训的心得体会,她告诉学员们“在校园内,积极组织和参加各类活动,要借此机会加强自己的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政治意识和综合能力,锻炼社会实践能力,将实践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准,努力成为一名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素质优秀、作风过硬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QQ图片20191024094703_副本.jpg

开班典礼结束后,综合科余丽萍老师以“新青年骨干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展开了第一讲,她谈到“作为新青年兼学生干部要以服务他人和锻炼自己为目的,学会奉献,用自己的优势明确就业方向,制定职业目标,提前为自己的将来备船扬帆。

QQ图片20191024094654.jpg

据悉,“新青年骨干培养工程”第二期培训活动将历时两学期,采用理论学习、文化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和素质拓展等形式来丰富培训课程的内容。相信学员们通过培训后,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