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信息工程系无线电创新协会开展社团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年11月04 16:06:0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由信思系学生科供福) 2019年10月27目,成都物联网产业联盟在成都百微电子开发有限公司开展物联网学生社团交流活动。我系无线电创新协会指导老师王继炯、协会会长魏建华及成贝代表受遂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协会发展规划与支持手段研计为主题,市物联网联盟代表李小燕作了主旨发言。与会者对智能家居未来发展的方向进行了研讨,对名自研究和工作领域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交流。我系无线电创新协会会长魏建华向大会作了无线电创新协会的情况介绍,提出了协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建设方向,指导教师王继炯老师分享了“两风险一探索”的协会管理经验。
             无线电创新协会是我系学工与教学共同配合,致力于打造精品社团的四大社团之一。通过此次会议,向其他学校展现了我系无线电创新协会的风采,与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成都学院等其他高校的技术协会和物联网户业联盟开展了深度交流,对协会的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同时对我系的专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