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信息工程系第六届“迎新杯”蓝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 : 2019年11月04 16:16:32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由信息系学生科供稿)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塑造学生的健康体质和完整人格。  10月28日下午15点50分在学院篮球场,信息工程系第六届“迎新杯”篮球赛开赛。系党总支副书记潘峰、学生科科长郭建富、19级辅导员、学生会全体成员及篮球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裁判员、参赛队员着装整齐划一、斗志昂扬入场,充分展示了我们信息工程系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潘峰致开幕词并做精彩讲话,他鼓励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赛前宣誓。

              本次篮球赛正式开始后,12个代表队两两对决展开了第一场比赛。各队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19级数字媒体2班、16级五高计算机网络、18级物联网1班、17级应电2班、19级应电1班、18级应电3班获得了第一场的胜利。

              生命在于运动,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还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