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爱成都.迎大运”主题宣讲班会    

发布时间 : 2020年09月30 15:00:2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供稿)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热爱祖国、热爱成都的情感,迎接2021年在成都举行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我院团总支的组织下,各班级分别开展了以“爱成都 迎大运”主题班会。

IMG_20200928_171345.jpg

       明年的大运会是成都乃至中国西部地区成功申办的首个世界级综合性运动会。各班通过班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成都,了解大运,纷纷表示要用行动融入成都,参与大运。班会上同学们以“爱成都,迎大运”为话题,通过多媒体课件,或讲解,或唱歌,或演讲的方式,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一起迎接成都大运会这一全球性盛事的隆重到来。

图片1.png

在班主任(辅导员)的积极配合下,各支部团支书的认真组织下,在全体师生中掀起了“爱成都、迎大运”的热潮,本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举办的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