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 : 2020年10月16 15:51:5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供稿)为了让新同学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实现由高中生、中职生到大专生的角色转变。2020年10月14日13时,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在第三教学楼顺利开展。

图片1.png

       此次入学教育由各新生班级副班主任(班级专业导师)宣讲,涉及内容为学校、学院及各专业简介,疫情防控、生活习惯、校纪校规、学生行为规范教育、劳动教育等方面。通过引导,学生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努力学好技能,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用奋斗的青春书写人生华丽的篇章。

图片2.png

       新生入学教育引导、帮助新生认识了职业教育的特点、认识专业及其发展方向以及认识自我和成才途径,这将会指导学生更快的融入职业教育的文化氛围,使他们身心健康、愉快顺利的完成学业,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