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情暖九月九,最美夕阳红”——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参加双林村社区文艺汇演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年10月23 14:32:0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  供稿)2020年10月22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我院志愿者协会联合学校音乐社、民族社参加了双林村社区开展了“情暖九月九,最美夕阳红”文艺汇演活动,为双林村社区的老人们上演了文艺精品节目。活动由郫都区犀浦街道双林村居民委员会和郫都区犀浦街道双林村老年协会联合举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兼团总支书记郭建富和心理指导老师梁霞带队参演。

IMG_0456.jpg

       文艺汇演在双林村党总支书记的致辞后正式举行,同学们表演的民族舞蹈《青春踢踏》、歌曲《当你老了》和《父亲》都深受欢迎,赢得阵阵掌声和好评,为老人们带来了欢乐和温暖。

IMG_0681.jpg

        本次活动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和锻炼了学生与人为善、奉献他人的社会公德心,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和综合素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