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共青团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 2020年11月19 14:37:3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11月18日上午9:30分,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勇、党总支副书记潘峰、办公室主任龙毓、教务科科长邓振利、学生科科长兼团总支书记郭建富、辅导员以及班主任代表参会。会议由郭建富主持。

本次团代会代表由各班级、学生会推选产生,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王勇致开幕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会代表、团青年及即将新当选的团员干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团代会,进一步夯实团组织基础,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增强团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在学校、学院党团组织的领导和支持下,加强协作,推动信息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郭建富以“牢记青春使命,共聚信息力量”为主题做了工作报告,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学院党政工作中心,全面总结了近三年来我院共青团工作。总结中谈到,在过去的三年,院团总支坚持以先进的理想武装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取得新成效,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学院精致办学谋发展特色育人创品牌,规范办学树形象,把学校建设成为了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文化价值的高地,教育培养了一批优秀团干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随后郭建富宣读了团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校团代会候选人名单及候选人的个人简介。全体代表对校团代会代表、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人选进行了表决。最终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团总支委员5人、校团代会代表19人。


    

       本次团代会的召开,促使全院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进一步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用青春和热情共同谱写我院团学工作的新篇章。学院将以此次大会为新的历史起点,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握新时代脉搏与时俱进,不断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