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用青春的热情献礼团代会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志愿者义务维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年12月07 09:44:21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学生科供稿)2020年12月6日,在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我院专业社团“无线电创新协会”与“青年志愿者协会”18名志愿者前往犀浦镇双林社区开展家用电器义务维修活动。

       参与活动人员在社区的统一的安排下,来到维修点后便井然有序的开始现场场地规划,包括咨询区、接件区、维修区等。社区居民络绎不绝地来到维修点,将自家坏的电器送到维修员手上,维修员认真检查电器存在的问题,登记贴好标签,便拿起万用表、电烙铁等工具仔仔细细地开始了工作。

图片1.png

       当看着维修成员们干劲十足,对损坏电器认真检测、拆卸及安装的时候,当看到损坏的电器在手中又能正常使用的时候,在场的社区居民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不停的竖起大拇指称赞。一个下午下来,我们接收的电扇、热水壶、电饭锅、电动玩具车等共计10多件电器,通过同学们的双手焕然一新,同时,我们良好的服务态度也受到居民们的一致认可。

图片2.png

       本次义务维修志愿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免费维修了各种家用电器,而且还提高了无线电创新协会成员动手维修操作的能力。大家表现出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麻烦的新时代青年担当精神,为即将召开的学校第三次团代会助入了青春的活力。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