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动态

信息工程系开展跟岗实习回访

发布时间 : 2018年11月28 09:21:23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系综合科 供稿)为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2018年11月5日,信息工程系15级五高电子技术应用班19名前往迈普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工学交替跟岗实习。11月9日下午14:00,系综合科科长吕韦岑,15五高电子技术应用班班主任及带队教师前往公司进行跟岗实习回访。

 

 

    迈普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是工信部重点支持的四大国产网络设备厂商之一。公司于2015年加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其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基础网络设备并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应用与服务。2010年与我系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并挂牌。

       我系教师在公司方招聘经理陈程的带领下,与位于成品部、制造部、检验部等部门实习的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工作情况。并与公司相关管理人员沟通,公司各部门对本次参加跟岗实习学生的表现非常满意。

    跟岗实习意在推动校企双方深度产教融合,探索工学交替的教学模式,有助于学生深入企业了解一线工作内容,为顶岗实习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