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深入信息工程学院听评思政课

发布时间 : 2021年06月28 14:53:4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为扎实推进学校大思政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思政理论课课堂教学情况,6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华莹,走进信息工程学院20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的思政课堂,听评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蔓老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

蒋校听课照片2-副本.jpg

   课后,蒋华莹与授课老师亲切交流,对老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教学效果给予肯定,同时对授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李老师进一步突出教学重点,加强对学生引导,促使学生进一步提升、归纳、拓展,通过对比百年前的“弱”和现在的“强”,让学生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扎实学好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提升本领技能,更好地投身到建设祖国的伟业中去。

蒋校听课照片1-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