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信息工程系组织学习 “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 2018年05月11 10:24:0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7月4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一实训楼录播室组织教职工学习“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及“成都产业新政50条”政策主要内容。学院副院长王艺俪出席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会。


20170706094500_7549.jpg


会上,系办公室主任钟富昌首先传达了7月3日上午学院召开的关于各部门深入开展落实省、市党代会及“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会议内容和精神。接着,钟富昌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内容和精神,深刻理解“创新要素供给培育产业生态,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现代产业体系”的核心主题。结合系上实际,着重强调大会中提到的重点要抓好的五个方面。同时传达了将出台的成都产业新政50条主要内容。接着,电子技术应用教研组长郭建富老师发言,郭老师结合未来五年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发展目标,电子信息产业作为支柱产业,与大家分享了我系电子技术应用专业的专业建设和课程体系建设的思路。

最后,学院副院长王艺俪讲话。王副院长结合学院建设和发展深入解读了“省十一次党代会”、“市十三次党代会”及“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和其内在的联系。并指导与会教职工如何将省、市党代会精神落实到职业教育中。他强调首先要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领悟成都发展目标和产业发展状态,掌握行业需求和企业岗位职业标准。做好专业设置与产业发展相对接,明确培养目标,构建教学体系,培养出地方产业所需的,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