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做“四有”好老师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年09月28 09:16:07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供稿)2020925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固定党日活动,党总支宣传委员卓先德以“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做‘四有’好老师”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围绕着不同历史时期中国青年的初心和使命,中国青年的价值追求,新时代青年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三个篇章展开,卓先德强调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应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坚守初心使命、坚持终身学习、坚固立德树人,争做有理念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党日活动9.27.jpg

党总支副书记潘峰传达了学校925日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工作要求。

党总支书记王勇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三点,一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二是全体教师和全体党员应时刻谨记新时代教师的使命;三是全院上下应坚持探索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