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竞赛工作

总结反思 寻求突破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竞赛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1月04 16:51:14     来源: 本站编辑    作者: 管理员    2043   

      (本网消息 信息工程学院教务科供稿)1月4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竞赛工作总结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教务科工作人员、竞赛集训指导教师参会。

       会上,各集训队指导教师分别就竞赛标准、集训情况、竞赛收获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教学负责人卓先德从参赛获奖情况、集训队管理、竞赛组织和竞赛承办等方面对本年度竞赛集训工作作了总结。

161C6F0EA59B7A7621DBAD704D48EDFA.jpg

       学院院长王勇对2021年竞赛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科学谋划、突出重点,竞赛项目要与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向紧密结合;二是加强赛教融合课程建设,将竞赛机制引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三是加强竞赛队伍建设,提升教练和选手技能水平;四是完善机制,做好竞赛保障工作。

       本次竞赛工作总结会的召开,为各集训队指导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认真总结反思工作中的不足,为来年我院竞赛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